29043050706176851.jpg正當同學們都籌劃著高中畢業這漫長的三個月暑假該如何吃喝玩樂時,我興起了壹個從來不可能有的念頭,增進我的英文能力。不單單是聽力、閱讀,更多的是聽力、口說。我思考了好壹陣子,該如何完成我的想法,於是搜尋了不少網站,參考了別人的經驗,發現許多人都挺推薦位於菲律賓宿務的語言學校。進壹步了解詢問後發現,宿務語言學校的師資、設施、制度都媲美歐美國家,且價格僅是歐美的壹半。於是我搜尋了幾家遊學公司,多方比較,最後選定了北京超考力,因為我本身是素食者,在學校餐點準備上較為麻煩,多家遊學代辦中唯有超考力承諾可以要求語言學校方面提供素食,這讓我毫不猶豫的將我為期六週的遊學安排交給了他們。
    抵達宿務後,學校貼心安排中國實習生接機,實習生帶著我們適應環境、了解學校。每週壹都會有新生入學測驗,測驗的目的是將每個學生的程度分別出來,用以在團體課時別讓程度落差太大,也用以配發適合程度的教科書,讓學習的知識、同班的同學都是符合自己程度,不過難、不過易。
    不論短期遊學,或是想要以較低價格提升英文能力,C2UBEC絕對是考慮之壹。教師標準英語、絕美旅遊景點、學校管理照顧等等都是吸引我所在,六周時間飛快,結束當天我真想再延期,只嘆時間無法配合。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壹個好的遊學體驗在宿務這座美麗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U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